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区级领导参观指导】今天下午,惠城区民政局领导莅临学府社区慈善老年大学参观指导

浏览次数: 831

       2021年6月4日下午,惠城区民政局局长陶发琴、惠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杨洁秋一行到学府社区慈善老年大学进行参观指导,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钟英红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我机构总干事钟英红对区民政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学府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的康乐园、书画苑、棋娱坊功能区,社区老年人也在这聊天、读书看报、打牌运动等。期间,向领导介绍学府社区慈善老年大学自2019年1月起的运营成效及项目未来规划。在参观过程中, 陶局长向社工了解服务社区的长者数量、场地面积、服务总人次等情况。参观过程中,现场就如何有效整合社区资源、深化服务亮点、打造服务场地及特色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指导。

      此次参观,惠城区民政局局长陶发琴肯定了我机构团队服务理念及服务方向。接下来,我机构将结合社区本身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彻底打通社区长者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敬老之家”,让社区长者乐享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