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龙光社综】“强化·进步”志愿服务理念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658

        为帮助新入志愿者们快速融入龙光社区志愿服务队中,为龙光社区志愿服务队更好的服务龙光社区的居民,龙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亚湾民政局、西区街道办、龙光社区党支部的领导和支持下,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在南一期党群会议室,开展了“强化·进步”志愿服务理念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志愿者理念”、“志愿者礼仪”等,新入和原有的志愿者们均积极报名参加,可见龙光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对学习的积极性,每个人都希望更加专业的服务于社区居民。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拍照做记录、讨论回答问题。在学习了“志愿者含义”、“志愿者服务理念”、“志愿者精神”后,他们对“志愿者”、“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入志愿者快速融入到龙光社区志愿服务队,而且给新入与原有的志愿者们一个学习“志愿者服务”专业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的机会。期望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社区居民能体验到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同时有更多的居民加入到龙光社区志愿服务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