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CP社工】“创新谋发展 同心赢未来”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新春嘉年华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815


【CP社工】“创新谋发展 同心赢未来”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新春嘉年华圆满结束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全员都有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画面仍历历在目。而在这一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最终用奋斗和收获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21年新春将至,我们依旧满怀期待,憧憬未来,1月29日下午,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创新谋发展·同心赢未来”机构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新春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此次与往年不同,为了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要求,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而线上有130多名员工参与直播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分上下半场,上半场共分四项议程进行,第一项是机构服务部、行政部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及计划分享。第二项是各区域主任进行区域工作成效主题分享,其中涉及内容丰富,含社区服务、禁毒服务、项目化设计等。第三项是助理总干事巫岚向全体员工汇报2020年度总结及2021年发展计划。第四项是机构总干事钟英红进行发言,总干事先从机构2020年抗疫工作情况、全年服务数据、服务成果等进行年度总结,紧接着,提出在去年的分享主题词“感恩”“责任”的基础上增加“创新”、“未来”的工作寄望。在今后的机构走向方面,总干事总结了3套模式,分别是“一建四化”管理模式、“社工+”服务模式、“公益+商业”的发展模式,力求在未来管理、服务、发展等多方面深层次进行创新性改革与实践,以满足机构发展需要。要求员工要具备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应具备乘风破浪、奋发前行的拼搏精神!发言最后,总干事也向机构全体员工传达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下半场,是激动人心的表彰活动。在经过一年的辛勤劳动,为进一步肯定员工的付出,机构先后开展年度优秀员工、团队、项目、督导等各类评选活动,在此次活动现场,也为同工们颁发了相应奖项。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立“优秀抗疫团队”奖,主要是为在2020年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设立,通过该奖项,既肯定抗疫工作团队的努力付出,又为机构抗疫服务工作树立了先进榜样。
紧接着,品牌推广部还专门为机构9周年这一主题制作了回顾视频,在观看现场,勾起了同工们满满的回忆,最终,活动也在生日蛋糕的分享中圆满落幕。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新时代赋予了我们这一代社工积极投身开拓与创新社会服务事业的责任,希望我们可以不断提升服务技能,修炼本事,为更多的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践行机构的使命:为民生公益倾心,做专业的公民伙伴,使社会更加和谐稳定。最后,祝愿机构在践行专业使命时,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