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永湖康园项目】开学季,我们一起来学习——永湖镇康园中心活动

浏览次数: 894

【永湖康园项目】开学季,我们一起来学习——永湖镇康园中心活动

开学季,是学生开启学习的好季节,我们会员们也不能落伍,也开启了学习之路。202093由惠阳区永湖镇人民政府指导,永湖镇社会事务办主办,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一场开学季,我们一起来学习——永湖镇康园中心学习活动”。

利用开学季这个教育契机,我们开启了学习之路,一、做早操:社工带领会员们从简单的动作开始加深,引导会员们每天都要进行锻炼身体, 伸伸臂,弯弯腰, 踢踢腿,蹦蹦跳, 天天锻炼身体好。二、制作笔筒:开学啦,笔筒是学习用品之一,会员们自己亲手制作一个小笔筒,既有意义又低碳环保,放在桌面上装上各种笔。三、临摹写字:学会写字识字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课,部分会员肢体不够协调,那么我们就学写字先学会临摹,找好每个笔画的位置,这样字才会更好看。

经过开学季,我们一起来学习活动,不仅能促进会员们康复健身,提高他们的运动能力,还引导会员们掌握基本的书写技能,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