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我是党员志愿者 | 我机构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428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10月14日,在上级党委及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机构党支部书记钟英红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我机构5名党员下沉基层一线,协助江南街道华兴工业区、共建市场、青河小学、日化工厂小区及七联村委会5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扛起抗击疫情的担当使命。



      “请打开粤康码,测量体温...”我机构党支部书记钟英红佩戴袖章、身穿红马甲,在江南街道华兴工业区核酸检测点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带头做好维护秩序、引流疏导、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让党旗在抗疫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机构党支部副书记巫岚、组织委员郑平及党员李强、范晓玲、黎舒婷积极投身志愿队伍,第一时间奔赴核酸检测点位报到,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点场地布置、物资准备、现场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贡献党员红色力量。




      齐心抗疫显担当。我机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责任和担当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随后两天,我机构党支部将组织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奔赴前线,筑起防疫坚固堡垒,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