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高层动态 | 我机构总干事钟英红被评选为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浏览次数: 387

     2022年9月27日下午,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深圳市金三角大厦举行。我机构总干事、惠州市长者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惠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钟英红出席会议。会议举行了隆重的专委会授牌仪式和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我机构总干事钟英红被评选为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随后,我机构总干事作为惠州市长者服务联合会副会长上台发言。钟英红表示,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的影响力已辐射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专委会又把这个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吸引了一批养老行业带头人。




     钟英红还提出,一方面,在养老服务与管理中,需要融入社会治理的大课题,需要多元主体的参与,其中社会工作者是重要角色,既能担任服务者,又能担任管理者。另一方面,制订及提供相应配套,培育行业人才,是专委会的应尽之事。




     会议最后,出席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全体领导、嘉宾和委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与管理专委会的成立,有效联动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养老服务企业、医院、机构、研究中心及社会组织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与,打造一个围绕“养老服务与管理”为核心的专业交流、资源整合、质量提升、人才培育为目标的共建共享行业交流平台。
     在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的领导下,我机构总干事钟英红将带领我机构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思路,为长者提供实时、快捷、高效、智慧的养老服务,着力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与幸福感,为我省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