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防疫检查】市残联领导检查指导桥西康园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707

      近期,疫情有反弹趋势,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2021年6月1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理事长朱文转等领导一行莅临桥西街道康园中心检查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区残联理事长陈志君等领导陪同检查。


      曾书记、朱理事长实地查看了康园工疗室、办公室、康复训练室等场所,具体询问了康园会员人数、身体状况、会员服药情况、储存防疫物资数量、接种疫苗情况以及核酸检测情况。曾书记强调工作人员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每天做好体温监测工作,严格把控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康园,保证防疫物资库存充足,要密切留意会员身体情况等。同时朱理事长鼓励康园会员要对自己有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充满希望就有未来。最后,曾书记、朱理事长对桥西康园环境建设以及常态化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康园工作人员一定全力配合各级残联工作指示,齐心抗疫,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硬仗,不易的期间里,大家守望相助,一起前行。